有关江涉贴贴的谈话

谈话人员:

S同学andL同学

(M同学由于言语过激已被拉走屏蔽)


S:我想分享一个江涉的脑洞唉。


L:只要不刀,洗耳恭听。(确信)


S:江莱穿越体质反正都已经穿习惯了,那么再穿一次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嘛。


L:S劳斯意思是让江莱穿阿涉世界吗?


S:木错(大拇指)


L:好耶,猫猫贴贴,江莱去温暖阿涉,好耶!


S:也就是江莱直接穿成继任boss琴酒一类听他差遣佐川涉仍然活在自己的剧本里面所以他变成了愉悦犯子拉格维林……


L:然后?


S:然后他们在酒厂相遇了一见钟情二见倾心三见拍了结婚照……


L:等等这个ooc程度好像有点大了而且比较草率。


S:你说的有理,那就变成拉格维林在酒厂相遇了现任boss江莱并且在那种阴间滤镜下把江莱当做了最大敌人警惕心是连江莱的温暖贴贴都拯救不了的……


L:……??


S:然后拉格维林和boss一见生恨二见试探三见受到阴间滤镜影响在一次事故当中踩着敌人破碎的尸体站在墓碑上出现在漫画里合成了黑白灵异照……


L:等等这突然就跑向阴间场合了啊!


S:然后灵异照片直接寄给了仍存活的警校组……


S:话说我已经想好这对的名字了,阴间夫夫。


L:S劳斯你想被拳击按摩就直说,警校组然后呢?


S:警校组发现佐川涉其实是被绑架去了婚姻的坟墓由此《拯救鬼挚友大作战》新集可以诞生了。


L:什么鬼发展?S劳斯你认真的?


S:好吧其实刚刚都是唬你的。(摊手)


L:……(攥拳)


S:真实情况是江莱的手机君更新了,加载了一个新软件名字叫做……嗯,b站随便取个名字把它卧底吧。


L:已经透露出来了啊喂。


S:总而言之就是江莱可以在上边看见各种cp的同人其中绝大部分都是佐川涉相关的,有涉松涉零涉景等等。


L:我发现一个问题,S劳斯是涉all党吗?那为什么是江涉人呢?


S:?


S:老子就叛逆(5t5的那种口吻)


S:而且江莱反差真的很不错啊。就是那种温暖的温柔的一直陪伴你的,江涉就算搞黄先脸红不好意思的只会是江莱吧我喜欢的只是这点罢了而且江莱真的很可爱的说啊他的内心温暖又强大一定可以很好支撑起其他人的针对某些不会好好照顾自己的宝……


L:真话是?(瞥合集名字)


S:稚嫩の男妈妈攻怎么了?


L:没事,你继续。


S:反正我想感受江莱那种脸红不好意思但是很坚定的味道。总而言之就是想看他在广大人民面前社死吧。


L:这个结论怎么得出来的。


S:因为是处……男子大学生的虚度日常。


L:我看不懂,但是我逐渐理解一切。


S:反正我已经准备好BGM了请让我一直沉醉在写歌有感的海洋当中。


L:BGM?


S:为了让他们结婚总之先放一首《咱们结婚吧》


L:你不考虑日语?


S:种花家的兔子为什么要用霓虹歌?(理直气壮)


L:懂了,然后下一首是?


S:《第三年的见异思迁》


L:……上一秒结婚下一秒?


L:果然只是想自己玩呢。


L:所以M酱呢?她为什么在群里是禁言状态的。


S:好勒,放出来。(管理解除禁言)


S:为了晚上画我江涉稿希望她冷静一下。


M:我已经完全冷静了。


M:我已经变得铁石心肠你完全伤害不到我了。


L:等等别先……


S:苦夏过去了?


S:六尺之下的魂灵是否仍还安康?


S:坠楼而死的方式完全不会好受吧?


S:那么从坟墓里活生生爬出来会好受吗?


M:……


M:呜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


L:这次,绝对是故意的。(笃定)

评论(2)
热度(6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溺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