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涉】贴不动

受害者发言:


早期和顾问告白的时候


我没有经验

于是去委托(感觉)非常有经验的萩原


又于是乎我就跟他学会了一个蠢萌的方法


精心准备了❤️的早餐


把告白的话语光明正大藏进鸡蛋里


只要顾问打开鸡蛋

就可以看见我的告白


然后又因为这个方法过于可爱完全不会有一丝尴尬


就算

就算被拒绝了


像是顾问那样情商高的人必定也会装作无事发生把蛋壳盖回去(你确定?)


总之无论怎样我什么都想好了


然而万万没想到的事情是

顾问对着鸡蛋回应了告白


鸡蛋你在做什么啊鸡蛋你为什么要偷跑!


等等好像吐槽的重点不对



但是总而言之就是

萩原没告诉过我这算答应还是不答应

还是被鸡蛋横刀夺爱啊


——江莱在一分钟以内思考了很多很多。








顾问绝对在耍我吧。


——江莱在一分钟之后得出了真实的结论。

评论(24)
热度(27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溺尸 | Powered by LOFTER